close

朋友寄給我一篇文章, 看了之後, 我做了些改寫
男人的部份是原文, 女人的部份是我改寫的.


男人 一輩子除了三分之一 拿去睡覺之外 有一些時間 是既無聊 又無奈 又無法改變的
我通通稱之為Men's BoringTime

女人 一輩子除了三分之一 拿去睡覺之外 有一些時間 是既無聊 又無奈 又無法改變的 
我通通稱之為WoMen's BoringTime



-- 第一個Men's BoringTime 『等女人換衣服』.........
常常約好六點半吃飯 預定六點要出門 你的女人從四點半就開始打理 你坐在電視前有一搭沒一搭的看這電視
撐到五點五十 你想說 差不多了吧 手腳敏捷的用了不到十分鐘 全部打理好 沒想到 你的女人 還穿著浴衣在畫眉毛 你那時心中真是@$^%^$##@
.........男人一生中 總是要花一堆時間來等女人換衣服 

** 第一個WoMen's BoringTime 『等男人換衣服』.........
常常約好六點半吃飯 預定六點要出門 你從四點半就開始打理 他卻坐在電視前有一搭沒一搭地看著電視
撐到五點五十 你想說 差不多了吧 再穿個鞋就可以出門了 全部打理好 沒想到 你的男人 還穿著內褲坐在電視機前:比賽才開始! 
更機車的是 四點半就幫他準備好的衣服竟被他坐在屁股下
你那時心中真是@$^%^$##@
.........女人一生中 總是要花一堆時間來等男人看完比賽

 

-- 第二個Men's BoringTime 『等女人脫衣服』.........
好不容易 送了一堆鮮花巧克力 終於把他說服去開房間
結果 臨到戰場 又是你到底愛不愛我啦?? 到底你還有沒有其他女人啦?? ggyy的 脫衣服的時間 和衣服的size成反比
越小件 越難脫.........
開房間兩小時 花了五十分鐘等他脫衣服 再花五十分鐘等他換衣服 真慘


**  第二個WoMen's BoringTime 『等男人穿衣服』.........
好不容易 等他送了好幾次鮮花巧克力(外加...) 終於答應去開房間 
結果 臨到戰場 他卻舉不起來?? 〔你一定還有其他女人!!〕 ......... ggyy的 做事的時間 和穿衣服的竟然有得比
越小件 穿越快.........
開房間兩小時 才花了五分鐘.........再花一小時五十五分鐘跟他看球賽 真慘



-- 第三個Men's BoringTime 『等女人起床』.........
有時想 星期六 早早起床 陪老婆女友出門去逛逛 然後 你起個大早 發現 你的女友 正如同屍體般的躺在你身邊
對於你深情的呼喊 除了偶而像有生物電流通過一樣的 抽慉一下她臉部肌肉 以便讓你辨識
其依舊有生命現象之外 完全沒有反應.........你突然厭惡起自己 懷疑自己是否有戀屍癖的傾向.........
說真的 在不傷及雙方和氣的前提下 我真的不會叫女人起床.........
我只能很boring去上網 

**  第三個WoMen's BoringTime 『等男人起床』......... 

有時想 星期六 早早起床 陪老公男友出門去逛逛 然後 你起個大早 發現 你的男友 正如同死豬般的躺在你身邊
對於你深情的呼喊 除了早上要升旗的習慣沒改 (.........)以便讓你辨識
其依舊有生命現象之外 完全沒有反應.........你突然厭惡起自己 懷疑自己和他是否改上夜班.........
說真的 在不傷及雙方和氣的前提下 我真的不會叫男人起床.........
我只能很boring去上網(看是否能找到另一個陪我出去的男人)

 

-- 第四個Men's BoringTime 『等女人睡覺』.........
女人啊 你希望她趕緊睡覺 以便讓你打電話給朋友談一些MEN'Stalk時 她又像吃了精神亢奮劑的貓一樣 在你身邊 無聲無息的繞來繞去
害你又沒辦法正大光明或偷偷摸摸得做.........

** 第四個WoMen's BoringTime 『等男人睡覺』.........
男人啊 你希望他趕緊睡覺 以便讓你和另一個異性網友聊天時 他又像吃了亢奮劑的狗一樣 在你身邊 死纏爛打的繞來繞去
害你又沒辦法正大光明或偷偷摸摸得.........


 

男人啊 根本是幫女人浪費時間的一項設計
女人啊 是專門等男人時間浪費的一項設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I_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