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醒來,覺得頭好昏好脹,摸摸前額,涼涼的,和週遭的空氣一樣涼!

”怎麼回事?” "我"想著這個問題。忽悠忽悠地走到鏡子前,看到的盡只是臥室裡的擺設,沒有"我"!再看看牆上的鐘,8:45!

這下可慘了!今天要開部門會議,還要對專案A做rehearsal,還要......。想著想著,急忙跑出房間!

"媽!妳今天怎麼沒有叫我起床?我上班快遲到啦!"到廚房一看,老媽不在!

"怎麼搞的?媽今天不叫我起床,就跑去公園運動啦!?....搞不好早餐在冰箱裡!"打開冰箱門一看,天啊,什麼也沒有!

"X的,今天是見鬼啦!沒人叫我起床,又沒東西可以吃!"好吧,先換衣服,先出門再說!

"我"跑回自己的房間,抓了件衣服要換....但每件衣服,拿了就掉!

"難道我是吃錯了什麼東西?連衣架都拿不動?....X的,我今天慘了!一定會被老板罵!"

"我"使盡力氣,就是拿不起要穿的衣服;再試,還是一樣的結果,直到衣櫥裡的衣服掉滿地!

"啊!"心一急,"我"跪坐在地上,哭了起來!眼淚,從眼睛流出,一路流過我的胃....流到腳底,流到地板上。

 

就這麼哭著哭著,"我"得到了一個結論:沒有我了!難怪起床時,"我"覺得涼涼的,因為”我”在空氣中;難怪媽沒有叫我起床,因為"我"並不存在她的世界裡;難怪我沒法換衣出門,因為那些衣服不是"我"的!....

終於,"我"想通了這點,不再強求自己做"我"!閉上眼睛,"我"告訴自己:那就到此為止吧!

漸漸,"我"覺得不再存在!"覺得"不再覺得!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I_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